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les publicités françaises dans les magazines




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 PIE BOOKS出版的【les publicités françaises dans les magazines】法國雜誌廣告,終於入手了。家裡有很多本PIE BOOKS出版的書,不知道為甚麼,PIE BOOKS總是出一些很對我餵口的設計書,反正,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買了很多本他們家的書。
雖然看不懂法文,但是,翻完這本書之後,突然羨慕起那年代的期刊美術編輯,因為他們只要做黑白的稿子就好,不過想想那年代沒電腦所有圖片都要自己剪貼套版實在有點麻煩,所以,算了!事情果然不能兩全其美。
其實這本書沒什麼大不了的,就是蒐集一堆老的法國雜誌廣告集結成冊而已,不過裡面有很多很幽默的圖片,還有一些手繪的機械分解圖還蠻酷的,就這樣。

現在要來說說買這本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。我只能說,雜誌瘋真的是他媽的非常的令人火大,林杯每個月起碼都在那邊花個2千左右買雜誌,但是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是所有通路商裡面最爛的一家,店員普遍都不怎麼親切就算了,試閱居然還有扣打,一個人限閱五本,林娘咖後勒!那些我翻過的我全部都要買了居然還是不讓我多試閱一本,他媽的,要不是我真的很懶惰,不然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去消基會投訴耶。

沒有留言: